Tuesday, 10 March 2009

Muffin 口感的 --- 菠萝包

0 Comments

菠萝包--其实想做很久了。因为以前做过一次面包,失败了, 就一直不大敢试。
昨晚,不懂哪来的勇气,就动手做了。可是这包和上次一样发得不好,
算是再一次的失败了。。。。。呜呜呜!!!
那成品卖相我觉得还好啦,所以贴上来给大家看看。。 n_n

为什么叫 muffin 口感的菠萝包呢?

LG : 那菠萝包好了吗?
我 : Erm.. 好了。。
LG : 拿上来给我试试看。
我 : 哦。。 (走下楼。。拿了两个上楼)

(一进房门,有一点战战兢兢。。)
我 : 那个面包不够发,不松咧。。。
(LG 咬了几口。。)
LG: Mmm...是咯。。 不像菠萝包。。。。像 muffin咯。。。
我: hah.. (吃了几口。。 真的有muffin 的口感。。)

0 ~温馨の分享~: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