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有惊无险 --- 滑蛋米粉

2 Comments

昨晚想吃清淡一点,就煮了这滑蛋米粉。。在炸这米粉的时候,因为锅太热
的关系,
冒上来的烟触响了火警,被吓了一大跳(那火警真的有够响的)。。
赶紧叫楼上的老
公下来救命。。 老公跑下来快快把密码给关了,
幸好没惊动邻居们。。。真的有惊
无险(冒汗!!)。。。

老公问我,如果他不在家的话怎么办。。。其实我真的不知该

怎么办好。。。因为在这里住了三个月,
我还没把那密码给记起来。。@_@~


食谱:-
材料: 米粉、猪肉、鸡蛋、大白菜、花椰菜、菜花、蒜米

调味料:
盐、味精、耗油、酱油

做法:-
1。猪肉切片,用酱油,糖和薯粉腌了,备用。
2。烧热油锅,把米粉放下去炸,捞起,放上碟。
3。锅里剩少许油,爆香蒜米,加入猪肉炒香,
再陆续放入大白菜、花椰菜和菜花炒片刻。
4。锅里加入清水,要盖过材料,让水滚开后加入调味料。
5。最后加入鸡蛋,熄火,淋在炸好的米粉上,就可开动咯!!

~温馨贴示!
-- 材料可以自行配搭,我是放冰箱里有的菜 ^0^。
-- 锅一定要够热,米粉才可以炸到脆脆的
(不过要小心,别像我那样笨,触动火警)。 n_n~
-- 加入鸡蛋后不能滚太久,不然鸡蛋就不滑了。

2 ~温馨の分享~:

温馨小屋 23 April 2009 at 12:45

hoho...下次要小心哦!,
那米粉炸得很美呐!

~Rachel~ 23 April 2009 at 16:35

谢谢温馨小屋,下次真的要谨慎一点。。嘻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