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小公主的早餐(三十九) --- 炒米粉便当

10 Comments



少了面包的日子,小公主的便当就出现了无数次不同的面食。自己也变得有点懒惰去想,懒惰去装饰了。。近来,心情不怎么好,做起任何事情都感觉力不从心。。尽量的让自己不去想太多,反而会越想越多。。@_@。。 问问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就是感觉心情很低落。。 再问问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 就是感觉不到自己想要的。。。 人啊~ 有时就是这么的矛盾,这么的无助。。 。希望新一周的开始,会为我带来好心情吧~~

好了,发完牢骚, 简单的说下这简单的便当,炒米粉里只用了萝卜丝和鸡蛋做配料,所以另外加了几小串的sotong丸和萝卜给小公主。水果我用了家里后院种的梨,这梨很好吃,甜甜脆脆的,梨树结满了果,现在刚好开始熟了,所以家里没买到水果时,跑到后院去采就行了。。呵呵~

10 ~温馨の分享~:

Anncoo 21 September 2009 at 09:21

好羡慕哦 …^… 既然可以种出果子来,我这里天气太热了,不是什么都可以种。

温馨小屋 21 September 2009 at 09:37

哦!我也跟你一样!心情也不怎么好!但是不能太久,这样也会影响我们的孩子....所以我们要加油哦!
没想到你家后院还种梨哦?哇!那如果住你隔壁要吃梨,还可以叫你丢几粒过来尝尝!哈哈!
简单的炒米粉便当,你装饰得很好看啊!

Michelle 21 September 2009 at 11:39

我呀,也是有时候会像你这样,心情不好,就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有时,会想,是不是失去了方向感?是不是没了目标? 女人啊女人...有时真的是自己为难自己.

还好,家里有的上网以让我分散烦恼心情...不然的话...我无法想象自己会变成怎样.

所以,RACHEL,有什么不好的心情,
欢迎你来我家发泄下..让我分担些. 说出来,写出来...真的会舒服很多.你看...我在我家..常会发牢骚骂人的...读者可能眼睛会受罪.可是,没办法,这是我唯一的发泄方式.

希望此刻的你,心情是好起来的.

废话好多,饿了..想偷吃小公主几条的炒米粉,可以吗?哈..

~Rachel~ 21 September 2009 at 16:30

Anncoo, 这梨树应该是之前屋主种下来的,家后院有棵果树真的感觉很好。这里也是应该气候不同,也没有热带气候的水果~ ^_^

Felvin, 谢谢你的关心,现在心情好多了,一起加油吧~
后院就只有那么一棵梨树,那梨树还蛮大棵的,有一小部分都长到隔壁去了,所以可以一起吃。。嘻嘻!!

~Rachel~ 21 September 2009 at 16:30

Michelle, 谢谢你的关心,其实在写这post时心情好很多了,不然我的post会长得让你们看傻眼。。哈哈~ 自己的心情很少会感觉这么低落。。可能是最近有些压力,再加上天气的转变让自己感觉真的很不自在。。做起什么事都没那份心,好像有点忧郁症似的。。@~@
喜欢吃的尽管拿去,不用客气。。^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21 September 2009 at 18:26

I want to be your neighbour... haha...

~Rachel~ 21 September 2009 at 19:54

Sharon, i wana be your neighbour too,so i will got a chance to taste your cooking then.. haha

chengyk 21 September 2009 at 20:35

人生难免有时会进入不知所措的状况,也可以说是不懂未来方向的时候,只要我们努力改变,我相信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

ana~ana 21 September 2009 at 23:11

我這幾天的心情也不是很漂亮。。
總是顯顯的。。
你家後院有梨子樹哦。。。 我最喜歡家裏有果樹了。
可以現採現吃。。

~Rachel~ 22 September 2009 at 00:42

ana~ana, 大家一起加油,要快快开心起来~ ^_^ 。。 我也是很喜欢那现采现吃, 感觉特别好吃。。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