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西班牙之旅 --- 尝美食 (二)

10 Comments

我们第二次尝西班牙餐是在La Rambla - 一条很长而热闹街。 这是旅客必到的一条街道,这条街道两旁有餐馆,旅店,菜市场和各式的商店。 沿着这条街道,还有小摊子和很多卖艺的人在表演, 无论早上和夜晚都人潮踊跃。 这次我们在这里选了一家餐馆的tapas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现的, tapas已经配好一套的,不用顾客分开点。 以下这套就是我们点的tapas, 一套里面共有六种。有些我不知道名字,因为menu没有一一给列出来。。


这碟里面有番茄,cheese和pickle, 是用olive oil拌在一起的。
我觉得不好吃,可能是吃不习惯的关系吧~

这个应该是沙拉,是马铃薯,萝卜和甜豆拌入沙拉酱。
没有什么特别

这mussel的酱是用了olive oil+parsley+tomatoes, 上面还放了几粒olive.
这个很不错,蛮好吃的。

这个是马铃薯泥裹了面包糠去炸的, 我觉得应该是可乐饼。
味道 -- 普通
这炸茄子,没有很特别。

这是炸鱿鱼圈比起之前我们吃的来得大,口感QQ 的,还不错。

~Shellfish Seafood Paella~
Paella是西班牙语 -- 饭的意思。 算是在西班牙餐馆必点的一道饭。
这个海鲜饭是另外点的,味道很不错,很好吃。 ^_^

我们的饮品 --- 大大杯的可乐


这餐消费了欧币65.81。 自己觉得除了那paella,mussels和炸鱿鱼圈以外,别的都不是很满意,所以下次还是不要选那些套餐的餐馆,自行点菜比较好。。

地址:
Cafe Lirica
La Rambla 70
08002 Barcelona

关于我们西班牙之旅的行程详情,老公有上了两篇在这里, 欢迎大家去看看哦~ ^_^

10 ~温馨の分享~:

Michelle 5 October 2009 at 10:24

整体来说,你觉得BARCELONA的食物如何? 好吃?还好?不好吃?

* 咸 媽 咪 * 5 October 2009 at 13:40

我也很喜歡炸鱿鱼圈噢﹗^^

那邊的食物也蠻特別一下﹐可能我都不敢試吃呢﹗不過照片拍得好像蠻好吃咯﹐哈哈哈~~~

albee 5 October 2009 at 16:20

呵呵~~我和咸妈咪一样,喜欢那个炸鱿鱼圈!至于其它的食物我看见照片还不错下。

~Rachel~ 5 October 2009 at 16:55

Michelle, 其实Barcelona的食物有它的特别之处,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只是有些他们比较地道的我们吃不习惯, 那海鲜饭和那里的海鲜都是值得一试的。。^_^

咸妈咪&albee,那里的食物其实还不错,感觉不一样,值得一试,可能你们会爱上它也说不定。。呵呵~

Sonia 5 October 2009 at 21:14

I wish I can have a chance to try Shellfish Seafood Paella, look so yummy..

wcheow 5 October 2009 at 22:23

看得我饿了。。。这辈子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欧洲,呵呵

Anncoo 5 October 2009 at 22:53

看到你的照片就想起以前试过这几道菜,可惜本地Mexican Restaurant很少。

~Rachel~ 6 October 2009 at 00:21

Sonia, should have give it a try because it taste pretty good, but don't too much in one time, if not you will feel 腻 then..

wcheow, 我相信机会是给每一个人的,相信自己,你也可以哦~:D

Anncoo, 嗯~有些西餐厅在亚洲的确比较少,以前尝过的美食不时都会想起来~ ^_^

月亮 6 October 2009 at 09:54

感觉好好呢
那个可乐也真的很大哦^^

~Rachel~ 6 October 2009 at 17:47

月亮,虽然那时天气有点热,可是那两大杯可乐我们只喝了一杯多,就喝不下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