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西班牙之旅 --- 尝美食(四)

10 Comments

我们的在回程的那天,在试了一餐的西班牙餐。
这次是在Port Vell 的一家餐馆吃。要到这家餐馆要走过一条长长的桥,桥两的一旁是停泊了无数的船,
一片船景真的很漂亮~。
而另一边就停泊了一些游艇和一艘渡轮。

~鲜榨橙汁~
*我的饮料
~Pan con Tomate~
*比起之前那家,这个不好吃,因为面包太太太硬了。。
~Fried baby squids~
*这个不错, 蛮好吃的。
只是有点小,咬到嘴巴很累。。哈哈~
~Black rice paella~
*这是我们一直想试的,黑米海鲜饭。
感觉和别的西班牙海鲜饭没有什么大分别,
但是味道还是我喜欢的。。嘻嘻~
~Chef Special Mussels~
*这褒mussels端过来时,我有点被吓到。
实在太大褒了(对我们俩来说)。
味道我解释不出来,只知道是用了一些香草来料理的,
开始吃还不错,只是底部的沾太多汁,会很咸。

终结来说,根据我吃过的西班牙餐,我是喜欢西班牙的料理的,当然也不能天天吃咯~ ^_^

10 ~温馨の分享~:

Anncoo 18 October 2009 at 01:48

这个Black rice paella看来比较特别,黑黑的。。感觉好像焦了。。。呵呵。。
好了不讲了。。。现在是凌晨快俩点了。。要睡觉了-:- _

Sonia 18 October 2009 at 08:53

The black rice look very interesting, next time if I will be there, I will give a try. Thanks for sharing.

From a cold morning of Klang due to heavy rain at nigh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18 October 2009 at 10:09

I attracted by the fried squids... hehe...

ana~ana 18 October 2009 at 11:12

那个黑米。。。
看了有点怕怕。。 黑黑的。。呵呵~
我比较喜欢炸sotong。。

~Rachel~ 18 October 2009 at 20:57

Anncoo, 我也是觉得很特别,所有就试试看, 结果不大分辨得出来和普通的paella有什么不同。。哈哈~
wow,你这么夜还没睡哦? 我现在都比较早睡,十一点就要上床, 不然眼睛也撑不住要盖下来了。。呵呵~

Sonia, ya, can give it a try, it looks quite difference..haha..
Guess you must be having a sweet dream last night due to the cool weather..^_^

Sharon, haha.. yes, those squids were nice..^_^

ana~ana, 不用怕,敢敢吃它。。哈哈~ 那个squids 脆脆的,很不错下~ ^_^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18 October 2009 at 22:45

西班牙的海鲜饭还蛮好吃的~ 很喜欢哪里很多艺术馆 还有高迪的马赛克建筑 梦幻式的建筑。。 好想念啊~~~~~~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18 October 2009 at 22:46

大马人去dubai不需要visa哦~ 哇好棒,希望你旅途顺利哦 什么时候去呢?

凶妈妈 19 October 2009 at 00:06

好羡慕你哦可以亲身尝到异国美食!

~Rachel~ 19 October 2009 at 01:37

Valyn, 对啊~ 西班牙是个很不错的国家。。^_^ 谢谢你到这里来留言告诉我。其实我还在计划中,如果没什么问题,打算在二月时去。。^_^

凶妈妈,你也可以哦~ 和家人计划计划一下。。^_^

Kylie Tia 19 October 2009 at 23:57

那盘black rice paella是用黑色的米还是用squid ink炒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