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小公主的早餐(五十二) --- 小花园便当

14 Comments

早上炒了面让老公带上班,
也一起煮了我和小公主的早餐。
炒面里没有放什么特别的配料,
所以做这便当时,就多加一些菜进去。
拿了小公主的pooh bear来当背景。。呵呵~

把炒面放进便当盒后,
沿着边摆满野菜花(近来小公主很喜欢吃野菜花^_^)

然后将萝卜切片,弄成花。
中间那花蕊我是用了切片的小玉米。
这便当很简单,不需要用到模型,
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_^

14 ~温馨の分享~:

ana~ana 11 November 2009 at 18:08

我也很喜欢吃野菜花。。
很好吃。。。 哈哈
而且brocolli可以降血压。

~Rachel Hei~ 11 November 2009 at 18:13

ana~ana,相比cauliflower我也是比较喜欢broccoli..可以降血压吗?你不讲我也不懂咧。。嘻嘻。。

shoppingmum 11 November 2009 at 18:15

How i wish my kids can eat that much broccoli! They are very picky with veggie now. Errggg...

~Rachel Hei~ 11 November 2009 at 18:27

shoppingmum, my kid likes veggie since she start to take solid food.. she is picky on how is it been cooked. She won't take it if the taste is not right.. so it is quite ok for me to prepare her meal.. Hope she will keep on loving veggie in the future.. ^_^

Anncoo 11 November 2009 at 18:35

好美的装饰,很可爱。小公主真的好幸福哦:D

Lia Chen 11 November 2009 at 19:57

以前我的孩子不喜欢吃野菜花。然后呢我 melted cheese 在上面。你的炒面应该是好好吃的 (^.^)

eskielover 11 November 2009 at 20:04

你家小公主好棒哦。。。喜欢吃野菜花。
小小声告诉你~~~我是近这几年才开始喜欢吃野菜花。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11 November 2009 at 20:17

I want to go look for u... keke...

~Rachel Hei~ 11 November 2009 at 20:47

Anncoo, 这便当有些绿油油的感觉, 我也很喜欢。。呵呵~ 你的家人每次可以尝到你做的料理也一样的幸福哦~ ^_^

Lia Chen, 我也是看过有那melted cheese在上面的食谱, 可是没有试过。。下次试试看。。^_^ 这面我只是普通的用些蒜末和调味料来炒, 因为老公的早餐不喜欢太多的料, 味道还不错。。嘻嘻~

eskielover, 她喜欢的菜可以吃很多,就像这个便当,她把野菜花吃完,再问我要,我都不给了,不然她一定吃不完那些面。
小小声告诉你~~ 我也是一样咧~~ 哈哈!! 以前都只会吃cauliflower。。

Sharon, ohh... really?? I will wait for you here.. don't let me wait too long, ok.. ^.^

月亮 12 November 2009 at 08:28

我现在自己住
好想自己准备便当哦

可是没有地方可以煮
他的厨房都是拿来摆东西的~呜
不过还好,可以烘焙

苏联妈妈 12 November 2009 at 08:32

读你的BLOG是一大享受。便当太美了!
如果让我的孩子看到惨咯~~我是不合格的妈咪,烹饪对我来说一窍不通!

**忻忻妈咪** 12 November 2009 at 10:23

Rachel,我来了!
你家小公主很幸福哦!每天都有妈咪亲手做的美美可爱便当!她长得很sweet!

Karen Shia 12 November 2009 at 10:28

broccoli is very good vege for adults and kids. Can reduce blood pressure, high vitamins C,K,A, anti-cancer. Good to introduce broccoli to your daughter. I put broccoli in my son's porridge everytimes :D

~Rachel Hei~ 12 November 2009 at 16:04

月亮,
男人的厨房都用来摆美的。。呵呵~
还好可以烘烤,不然一定闷呆你了。。^_^

苏联妈妈,
你也很棒,我很喜欢你的烘烤。。我啊~每次做的烘烤都不大成功, 真的气死了。。 >.<

**忻忻妈咪**,
嗨,谢谢你的赞美哦~
你也是一位用心的妈咪,忻忻可以吃到妈咪准备的餐点也很幸福呢~ ^_^

Karen,
thanks for the nutrition info, glad to hear that your son likes broccoli too, coz many kids refuse to take veggie, it is quite headache to prepare meal for them..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