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pril 2010

小公主的早餐(七十七) --- 丑丑企鹅便当

20 Comments

那天做了小螃蟹便当后就和我那可爱的自己人说下次要做企鹅的。米雪儿送的便当小玩意除了螃蟹模型,还有一个是企鹅的。勤劳的自己人前两天已经动手做了,我却托到今天才肯动手。。=.=。。
我猜,如果大家只看照片不看标题,大概是看不出来那香肠是什么模型。。哈哈哈~ 这次真的把那香肠模型给搞砸了。想和米雪儿说声不好意思,你送那可爱的企鹅模型,我却做出丑丑的企鹅来。。=.=。。 不知道有谁用过这企鹅模型吗? 如果有的话,可否留下那连接让我去看看,参考参考。
今天小公主说不要面和面包,可是她妈咪我就是担心她吃不饱,给她盖了几个心形小面包。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妈妈常唠叨我们要多吃点,父母总是担心孩子吃不饱。。呵呵~
便当里有: 心形kaya小面包,心形水煮蛋,丑丑企鹅香肠,萝卜和青葡萄。

20 ~温馨の分享~:

~ 仪仪妈咪 ~ 20 April 2010 at 17:53

我也是搞不懂那模型的用法。。。哈哈~~

AngieYHL 20 April 2010 at 18:40

HighFive, 我也是不会用这些模型,去日本败了些回来,但都做不美,Rachel, 你的算很好了,不管啦,你好好研究,成功后告诉我们OK

ana~ana 20 April 2010 at 19:13

Rachel妈咪,
不会丑啦,只是可能企鹅太阳晒太多,有点像日本黑妹。。 哈哈

Lia Chen 20 April 2010 at 19:51

I love the heart shapes boiled egg. Did you use wiener/sausage cutter for the penguin? The face is very well decorated. I found some type of sausages are hard to cut with wiener/sausage cutter. What do you think?

~董夫人~ 20 April 2010 at 21:33

自己人,
有可爱涅。。。给你 A++

你的比我那只瞎掉的好很多了!!
那肚脐"x"也印到很明显涅!!
哈哈!!

只是hor你好像关着那企鹅的嘴巴不让它说话呢。。咔咔!!!

Vanessa 20 April 2010 at 21:33

Rachel, I also have this cutter. Seems like all bento mama fail to use this "looks easy yet not easy" sausage cutter. I failed for twice, then gave up. It's now in the storage box, I put it a side (T_T)

Candlelyn 20 April 2010 at 22:30

很丑吗?我觉得相当可爱的!了不起的妈妈啊~

Anncoo 20 April 2010 at 22:36

不会丑呀!我觉得很可爱,我也想要一份。。嘻嘻。

凶妈妈 20 April 2010 at 22:54

甜心,
好想你。。也好想你的早餐哦!
抱歉!最近,忙得很。。现在才真正的有空歇下来。
这个企鹅模我也是有买也是有用过。但是,我用了后觉得没有想像中的美,也许是我的手艺不到家吧!呵呵。。你有试过把香肠剖一半压吗?会不会理想一点点呢?^.^

Sonia (Nasi Lemak Lover) 20 April 2010 at 22:59

super kawaii, you are a great mom.

Yee Er 21 April 2010 at 06:03

总觉得你的企鹅香肠像哪个卡通人物,但一时想不起来。。呵呵~~
不丑啦,还是觉得不失为一个可爱便当!!

Somewhere in Singapore 21 April 2010 at 08:20

Can i order a bento? I always see the bento see till drooling liao... hehe...

Sow Ling 21 April 2010 at 08:59

很好看叻!
请问是什么道具可以把鸡蛋煮成心形呀?

prince n princess mum 21 April 2010 at 12:29

你的企鹅哪会丑? 我的更丑耶!
http://cre8tonebabe.blogspot.com/2009/07/sea-animals-chicky-family.html

neyeeloh 21 April 2010 at 13:14

Rachel,

你的算美了,你都没有看到我的,简直可以用体无完肤来形容。

21 April 2010 at 13:41

请问你每次做的香肠是用来煮还是煎的?

tatabonita 21 April 2010 at 15:00

Definitely a box of cuteness Rachel :D. Those penguin sausages are the first penguin sausages I've ever seen. Thanks for the fun idea :D

Judy 21 April 2010 at 15:38

Rachel,我有看过这个 cutter,可是没有搞懂怎么用,所以没有买。看来真的不容易用哦!

K.L MIC 21 April 2010 at 19:53

你还会帮企鹅画眼睛,嘴巴。我啊。。印下去就收工了。。。阴功!

很久前有用过这个HOTDOG模型。可惜,小瓜不喜欢吃HOTDOG,过后,我就没用了。当时,我只知道要买对适合模型SIZE的HOTDOG,那么,才不会压烂。找天,我也来玩下。。。看是怎样的鬼样先。。:P

~Rachel Hei~ 22 April 2010 at 00:51

仪仪妈咪,
原理上来说应该只是压下去而已,只不过那形状有点怪怪的。。

Angie,
就是不懂要怎么样才可以压到美一点,很头痛。。呵呵~

ana~ana,
我也是觉得这香肠感觉有的黑。。哈哈哈~

Lia,
Yes, i used cutter for the wiener. Check my link here http://rachelhei.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html (the green one). Ya, some of them can't really
make a proper shape,quite hard to handle them.

自己人,
谢谢你给的A++,虽然拿得有的惭愧,可是真的很感动,你给我这么高份. muakx3..
如果你的眼睛也用puncher就会一样了。。嘻嘻~快快开张你的puncher。
怎么我们想的一样,我放那嘴巴时也一直举棋不定,不懂要不要放好。。哇哈哈哈~

Vanessa,
Indeed, this cutter is just looks easy..haha.. i am not sure if i will give it a second try, but if my gal request for it then maybe it got a chance to sit in my bento again..haha..

Candlelyn,
真的吗? 谢谢你的,感觉有的安慰。。呵呵~

Ann,
谢谢你,虽然我的便当有的丑,但是你依然这么的支持。。^^

亲爱的,
我也好想你哦!!
不要紧,忙就好好休息一阵字,让自己轻松一些。。^^
因为香肠切半再烫会有点弯,所有我没有试。。=.=

Sonia,
Thanks for your nice words ..^^

Yee Er,
是不是pingu? 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 ^^

Sharon,
Thanks, your comment always make me warm..^^

Sow Ling,
我是用心形的水煮蛋模。这里有照片,
http://rachelhei.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

prince n princess mum & neyeeloh,
看来这模型真的有的难掌握,大家都快投降了。。呵呵~

珍,
我有时用烫,有时用蒸的。很少煎,因为感觉有的油。。^^

tatabonita,
I use a cutter to make the sausage, but it turns out not that great..

Judy,
可能是香肠要选对才可以, 不然压出来那模型就不好看了。

KL.Mic
我觉得没有加工反而更像。。哈哈~
嗯~可能像你讲的,要找适合的香肠,下次试试看。。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