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便当用具の紫菜打印器

10 Comments


 N个月前,
答应了Ay Choo要把Rachel家里的紫菜打印器放上来。
N个月后,
终于看到照片的踪影了。。=.=
先和Ay Choo说声不好意思,
因为这个真的拖太久了。。
大概是等到花儿谢了也再开的时候了。。呵呵~

言归正传,
上面这张照片里的紫菜打印器,
就是Rachel全家之宝‘之一’。。咔咔咔~

有些朋友应该会认为,
Rachel家中应该会有无数的紫菜打印器吧?
其实没有,
Rachel很节俭,
都只选多用途和常用的而已。。嘻嘻~

上面这张表情的紫菜打印器是便当里常用到的。
而且这个表情打印器可以让便当锦上添花,
用过的朋友都会知道。。^^

Rachel 最常用的是上面的那两个
笑脸和脚印的。
脚印那个圈圈可以用在不同大小的眼睛,
用途很广。
照片里面这个是Rachel家里的第二个脚印,
因为第一个用太多,烂了。。=.=
这些表情紫菜打印器在Bento Craft网站有卖。
有些书局也会出售,
所以逛书局时可以到文具部门去碰碰运气。。:)

  
上面这些形状的打印器是Rachel刚学做便当时买的。
除了最下面这个雪花的有用之外,
雪花这个我曾经用在小老虎便当里做胡子。
其它的算是被雪藏了。。呵呵~ 
这些形状的打印器我是在书局买的。

上面这两个比较大的打印器是最近在Daiso买的。
 因为最近比较少做可爱的便当,
所以也比较少用到了。。:)

10 ~温馨の分享~:

alycia妈咪 21 April 2011 at 16:19

不错呀..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shai ♥ 21 April 2011 at 17:10

有了Daiso很方便 xD

J.O 21 April 2011 at 17:53

我用三个,可从来没用过:$
前两年仔论坛跟住在日本的妈咪买的

~董夫人~ 21 April 2011 at 20:22

美人,我看到手又开始发痒了。。我不管你,过两天就去你家抢走。。嘿嘿。。

娇娇 21 April 2011 at 20:34

我应该是买了都不会用哦,手不巧咧~><!

鲸鱼蓝蓝蓝 21 April 2011 at 21:04

我刚在书局瞄到这些小可爱....忍着没有买:P

Anncoo 21 April 2011 at 23:20

我也是有在Daiso买了几个打印器,就是没时间好好做个便当。。。。

Angie Lim 22 April 2011 at 11:56

Rachel,
你好,我常来你家潜水学做便当。
你的手好巧细,便当弄得好精细,我好喜欢!
seremban是较难找到这类用具

Ay Choo 22 April 2011 at 21:24

Hi Rachel,

Really thx so much for ur effort of uploading d photo of d seaweed punhcers. All this while, i thot u hv many punchers too. Only ppl so creative like u r able to make use of juz a handful of ur tools. U really good...

~Rachel Hei~ 25 April 2011 at 17:43

Alycia妈咪,
这个真的可以剩很多时间。。:)

shai,
哈哈,对咯。。
烦恼少很多。。

东东,
是哦~
快快用啦。。我相信你的巧手做出来的一定很漂亮。。:)

董美人,
不用抢了。。你都去败廖。。哈哈哈~

娇娇,
我就是手不够巧才用这个打出来。。咔咔~

鲸鱼,
哎唷。。如果给我瞄到一定不放过它。。你真善良。。哈哈哈~

Ann,
对咯。。我也开始想你的便当了。。:)

Angie Lim,
你好哦~
我也是跑了好几十趟才买了这些。。
那些常用的我都直接网购比较方便。。:)

Ay Choo,
Hi, no problem, really sorry for the delay. I believe you can do better than m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