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ugust 2013

《分享》 SPA 护理

2 Comments

假期来临,轻松下,分享我的SPA初体验。。^^
之前有luck在可爱妈的部落被选中而赢得了这贵妇的享受~
上星期,趁着老公有空当奶爸,快快预约去享受一下。。嘿嘿~

话说去时有准备了相机,打算拍些照片一起分享的,
结果呢~ 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
我好几次想找人问说可否拍些照片,
可是,看大家忙得团团转,我不好意思开口了。 @@
我的相机,由头到尾,都甜甜的睡在我的包包里。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取自可爱妈的部落。
~谢谢可爱妈的照片提供~ ^^

Poise Organic Wellness Studio(Poise) 是由一栋三层楼的洋房打造成的。
我去的是旧巴生路的中心。
介意位置在大路旁,它门前的停车位又有限,
所以我唯有把车子停在不远处的大路旁。

 踏入Poise,看见每个人都好忙,接待小姐问了我的名字,
直接有位按摩师kakak过来招呼我。
我换上拖鞋,服务员送上一杯天然的班兰茶(若是温的会更好):)。
过后,按摩师为我准备了泡脚的水,
 加了菊花瓣和柠檬的热水,泡得特别有舒服。。呵呵~

泡了脚后,按摩师领我上二楼的按摩室。

按摩师首先帮我进行磨砂,
她的手势很好,感觉很不错的说。。
磨砂后,需裹着约十分钟。
还好不用裹很久,若这样裹着太久,
是真的有点不太舒服呐。

冲洗过后,按摩师就开始按摩咯~
我选了relax的按摩精油,
紧张的城市生活,当然要适时的轻松下嘛~ (*^__^*) 嘻嘻……
按摩师很有经验,感觉还蛮舒服的,
只是肩膀的部位,回来过后会有点痛。>.<

按摩过后,就是泡泡浴时间咯~
一个人对着天空享受泡泡浴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但是,我泡了过后,回房间冲洗时,居然有点晕。。T.T
所幸按摩师来救我。。呵呵~

谢谢她的贴心,还为我送上班兰茶。
按摩师问我说身体比较弱是吗?
嗯~ 是的,我的确有点弱不禁风。。 >.<

最后,还有手指和脚趾的护理哦~
躺在舒服的沙发上,服务员为我送上了热姜茶,
美容师开始帮我把手脚给护理得漂漂亮亮的。 ^^

这SPA护理给我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紧张忙碌的城市生活,
适时的为自己找个轻松的时刻很重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游览以下的网站哦~ ^^


2 ~温馨の分享~:

joceline lyn 4 August 2013 at 10:00

好 enjoy + relax 的。谢谢分享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温馨小厨~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 All Image Presented by Tadpole's Notez